7/25 (六)

             泰國航空(TG925)                          飛行10小時40分      /直飛

07月25日(六) 14:25 出發:慕尼黑(MUNICH FRANZ J STRAUSS APT)     航站2 / 經濟(V)     /OK

07月26日(日) 06:05 抵達:曼谷 蘇凡納布機場(Bangkok Suvarnabhumi / 波音747  /餐點             Airport)

------------ ------------------------------------------------- ------------------------------

             泰國航空(TG634)                             飛行03小時40分      /直飛

07月26日(日) 07:10 出發:曼谷 蘇凡納布機場(Bangkok Suvarnabhumi       / 經濟(V)     /OK

             11:50 抵達:臺灣桃園機場(TAIWAN TAOYUAN AIRPORT)   航站1 / 空中巴士A330/餐點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氣泡錠在這裡好像很普遍,飯店早餐也有


今天的行程是市區步行觀光,停車不便宜,從早上停到下午,花了20歐,首先第一站來到德意志博物館 Deutsches Museum。


建議鎖定看要看哪些區,不然實在是太大了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安排11:30am參觀BMW工廠,在網路上只預約到兩個名額,時程2:30hr。  我們就直接在BMW Welt (展售中心)吃一些點心當午餐,跟櫃台小姐報到時,順口問了一下還有沒有名額可以讓我們全家一起參加,結果,那小姐就幫我們安排好了,趕緊繳錢跟上隊伍。


工廠之旅滿精彩的,一樣是不能拍照,BMW有刻意保留舊的廠房,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新舊的風格差異跟生產效率的大不同,這幾家車廠的工廠風格都不一樣,完全是公司文化的呈現,建議大家博物館可以不用參觀,但是工廠一定要去看看。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預計今天同時要到楚格峰跟X觀景平台,所以就直接開車到艾比湖Eibsee搭齒軌火車到Gletscher(冰河站), 即冰川平台(Zugspitzplatt),再轉搭纜車到Zugspitze。


纜車到峰頂比較快(Eibsee站搭乘) 艾比湖纜車(Eibsee-Seilbahn),我們下山就搭纜車直接下來。


楚格峰 Zugspitze + Garmisch-Classic Family 152,00 € 家庭票價格,先付160歐,下山後拿卡片退了8歐,算是押金。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要離開前拍的,這個度假村,

大家都是住好幾天,住一個晚上的比較少見


新天鵝堡 Schloss Neuschwanstein是今天的行程,主要是要讓小孩看看外觀,要不要進去,就看人多不多,早上9點多到,人山人海,入場已經排到下午4點以後了,所以建議大家要先在網路上預約。  不管你是排哪一個隊伍,都是很長的,除非你是有套票之類的,可以直接問工作人員碰碰運氣。


之前去過,覺得裡面實在也是沒什麼,所以就在外面晃晃,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就開始往山裡面走了,來到德國南部,

沒有看看阿爾卑斯山的草皮,就太可惜了。


今天來點刺激好玩的,這個大人小孩都很期待,底下是相關的資訊: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蒂蒂湖到今天的景點腓特烈港Friedrichshafen,開車大概要2小時,也是其他人補眠的時間。


波登湖旁畔的葡萄園,小孩都還在昏睡中


到了腓特烈港,已經接近中午,我們先把車子停在Zeppelin Museum齊柏林飛船博物館附近的停車場,然後步行到底下的餐廳用餐,四個人45.9歐

China Restaurant Panda

Friedrichstr. 77, 88045 Friedrichshafen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開的路程稍長,要先到Freiburg 弗萊堡坐很長的纜車,車程大概2小時,再去蒂蒂湖Titisee,這一段比較近,大概30分鐘。


早上下雨,纜車來回家庭票25歐,單程大概要15分鐘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博物館跟工廠之旅,早上先到賓士博物館參觀,下午到保時捷先參觀工廠,再逛博物館。  要特別注意的是賓士博物館跟工廠是在不同的地區,並非在隔壁,所以一定要分開進行。



賓士博物館門票大人8歐,小孩不用錢,中文語音導覽也不用錢,

真是豪氣,昨天工廠之旅也不用錢,真是讚。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行程是參觀賓士工廠,這個最好要提早預約,值得一看,從海德堡開到賓士工廠大概要1.5小時,我們參觀的時間是13:30~15:30。  本來以為那邊會有餐廳,結果,他們餐廳主要是提供給車主使用,所以我們就在裡面的點心餐車隨便吃吃,有素食的brezel (椒鹽卷餅或蝴蝶脆餅)可以吃,不過,建議在外面先找個餐廳吃完飯再來會比較好。


最棒的是參觀賓士工廠免費,只是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大家就自己來吧。


先教小孩要怎麼設定導航,這樣我就有個很好的幫手,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