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義大利之旅,旅行社幫我們比較過各家航空公司的票價後,幫我們訂泰航,旅行社最大的功用,就是提供一些資訊,還有有狀況時,可以幫忙處理,線上網站訂的或許便宜,不過服務也是有所限制。

 

2015/5/17 20:05從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出發

2015/5/17 22:50曼谷轉機

 

2015/5/18 00:40曼谷起飛

2015/5/18 07:35抵達米蘭 Malpensa機場第一航廈

 

曼谷轉機時,利用時間練個平甩功,長時間的飛行一定要有方法可以舒活一下筋骨,

梅門李鳳山師父的平甩功沒有空間的限制,隨時都可以練。

 

梅門一氣流行養生學苑

 

【眾裡尋他千百度—平甩傳愛】預告

 

每個月各地的道場都有平甩功的公益教學,歡迎大家參加。

 

這次搭泰航,最舒服的地方就是人很少,去回都有四個人的座位可以躺著睡覺,抵達時,神清氣爽。

 

尼克

 

分享

李鳳山師父說:

 

「有些運動,大汗淋漓,氣還不一定走到裡頭去,甚至於人都快要虛脫了。

 

平甩與和功啊!你們有沒有這個經驗,您練一練,還沒有留汗呢,也用不著喘息,會覺得身體裡是舒𣈱、合暢的感覺。

 

所以,你能動就練平甩,實在不能動,你就練和功。我們做過很多實驗,有些人手抬不起來,練著練著手抬起來了,再練著練著,可以平甩了!他只要一能夠平甩--就摧枯拉朽,再加上心境的改變。

 

心境改變有兩種:

一個是練功練到最後的改變;一個是還沒練呢!心先改變,然後你練,那個效果更大。」

arrow
arrow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