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梵諦岡博物館不建議搭乘64號扒手公車,除了要注意重要物品,非常多人很擠,另外,下車後要繞過整個梵諦岡才會到博物館,下車點在城南,博物館在城北,所以推薦要搭地鐵,比較近。

 

這是已經過了好幾站,少了一些乘客,

一開始發車是整個擠住,動彈不得。

 

要參觀梵諦岡博物館建議一定要網路訂票,不然排隊會排粉久,最好連中文解說機都一起訂,物超所值。  排隊的現場也有黃牛到處兜售,排到受不了的人就會跟他買,只是不知道要多少錢。

 

Vatican Museums - Online Ticket Office

 

到梵蒂岡博物館參觀,請先做好功課,什麼都要看,會需要很久的時間,請挑最喜歡的看,因為實在是非常大。

 

中午午餐就在博物館入口附近的餐廳用餐,素食一樣是非常的方便,也是休息的好地方。

 

從梵諦岡要到萬神殿,最好的方式就是坐計程車,9.1歐元搞定,不然已經走了一整個早上跟中午了,再走下去要練很久的功才會恢復。

 

在同一個旅館住了兩天,隔天要到機場,選擇了李奧納多機場快捷 Leonardo express,雖然價格不便宜,一個人要14歐元,但是蠻方便的,出了快捷火車,旁邊就有小餐廳賣披薩的,7.4歐元給你兩大片披薩,帶進去機場吃,正好當成午餐。

 

行李不用上下樓梯,又有專門的地方放,挺方便的。

 

Nick

 

分享

李鳳山師父【平甩功】

《2015.4.28阿英早晨一悟》


如果有一種運動,連孕婦都可以做,那麼任何人都會適合。


慢走、深呼吸都是很好的選擇,而可兼顧以上對身體的好處,又能不受天候、在自家環境可隨時鍛煉,還有雙手動作最好不要超過肩膀的高度,做起來簡單方便、能夠持久⋯,什麼才是符合這樣的運動呢?


李鳳山師父的平甩功就這麼脫穎而出了!


平,展現平和;甩,能夠甩鬆;功,累積功夫。孕婦運動十分重要,天天平甩,可幫助懷胎、順利生產、自然收宮、恢復身段。


您看,這位玉婷師姐,是麗水總館花草保母、麗惠師姐的女兒,非常聽師父的話,懷寶寶多久就平甩多久,生出來的女兒多可愛啊!父親說:「這孩子好乖、好帶,還讓我們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