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參觀賓士工廠,這個最好要提早預約,值得一看,從海德堡開到賓士工廠大概要1.5小時,我們參觀的時間是13:30~15:30。  本來以為那邊會有餐廳,結果,他們餐廳主要是提供給車主使用,所以我們就在裡面的點心餐車隨便吃吃,有素食的brezel (椒鹽卷餅或蝴蝶脆餅)可以吃,不過,建議在外面先找個餐廳吃完飯再來會比較好。


最棒的是參觀賓士工廠免費,只是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大家就自己來吧。


先教小孩要怎麼設定導航,這樣我就有個很好的幫手,



在這裡交車的車主都會在正門口拍個照紀念


百年賓士骨董車


先吃個點心墊肚子


這是萬佛朝宗嗎?


 待會就要搭車去逛工廠了


參觀完工廠,先把車子開到位於市區的旅館,今天住宿的地方挺好的,有停車場,距離市區很近,不管是走路或是搭電車都很快就可以到。

Hotel zur Weinsteige

電車開中間,我們開兩邊


步行到市區只要10~15分鐘,而且是下坡,在途中看到底下這一家中餐廳,還不錯,一家人晚餐吃了45.2歐,有吃的有喝的,交代他們特別做的素菜挺好吃的。

美食美刻 China Restaurant SHABU SHABU

Charlottenstr. 26, 70182 Stuttgart


未成年不能飲酒,感覺一下味道知道德國啤酒是什麼味道


吃完飯,往前走了不到50公尺,又有另一家中國餐廳,大家就自己選選看。  剛進市區時,有一大區在辦活動,各式各樣吃的喝的都有,不過,都是大口吃肉的居多,讓小孩進去晃晃感覺一下外國市集的感覺。



皇宮廣場Palace Square (Schlossplatz)前有很多人席地而坐,舒服的天氣


這個真的能前後動,挺好玩的


到德國也能買通話跟上網卡,在街上正好看到一家O2通信行,花了24.99歐就可以用很久了,不過,我忘了通話跟上網是多少額度了。  他們是不排隊的,自己會看看是在誰的前面或後面,前面或後面來的還會提醒已經換你了,真是個不簡單的習慣。


大人辦上網卡,小孩玩手機,德文的你也能玩,還真是新世代


披薩麵包店跟冰淇淋店就在隔壁,買個麵包當早餐。


麵包店 Kamps Backstube
KonigsstraBe 1, 70173 Stuggart


要回旅館,因為是上坡,建議可以搭電車回去,四個人花了7歐搭電車。


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體驗




Nick


分享:


【李鳳山師父明白講】2015.12.21

有個在銀行工作的師兄分享他的體悟,「老闆付薪水給我,我到梅門上課、吃飯,梅門把收到的錢拿去全省辦平甩公益活動,參加的民眾發心隨喜,梅門再把收到的錢拿去還銀行的借款...,只不過是幾張紙轉來轉去,可是我享用了最好的功、最好的食物,許多人得到了健康,梅門也還了錢,銀行也沒損失,流通創造價值,所以大家護持梅門千萬別手軟!」


師父說:「梅門此番募款有點破天荒,一般宗教團體也不會像我們這般募款,因為我們不是宗教,相對不容易,但是這樣子好,因為困難,我們才會進步。我們的目的是共襄盛舉,呼籲大家響應,一起去救更多人!」


感恩師父!弟子麗雪恭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