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開始往山裡面走了,來到德國南部,

沒有看看阿爾卑斯山的草皮,就太可惜了。


今天來點刺激好玩的,這個大人小孩都很期待,底下是相關的資訊:

Alpsee Bergwelt過山車,也有繩索課程

地址: Ratholz 24, 87509 Immenstadt, Bavaria, Germany

電話號碼: +49(0) 8325 2 52

http://www.alpsee-bergwelt.de/en/opening-hours.htm...



嘿嘿!!  先在門口拍照爽一下



背後的纜車是吊車子用的,人搭乘的在另外一邊


要先踩在腳印上,等纜車來就一屁股給他坐上


整個區域有很多湖泊,都有一堆人在遊憩跟做水上運動


到了要趕緊下車,往兩側走,不然會被纜車壓過去


山頂有繩索訓練場,各式各樣的設備跟難易程度的關卡,看起來非常好玩,不過,時間也要很充足,就期待下次能來玩玩看。


非常的刺激,本來想說小孩會慢慢開,

結果,相機才拿出來,人就下來了。


過山車這個活動,大推,一定要去玩。


下午是去峽谷健行,底下是相關資訊:

峽谷http://www.breitachklamm.com/eintritt/

Breitachklammverein eG, Klammstrasse 47, 87561 Tiefenbach

NAVIGATIONSDATEN

Eingang Tiefenbach: 47° 24` 9" N ; 10° 13` 44" O

TripAdvisor地址: B19, 87561 Tiefenbach, Oberstdorf, Bavaria, Germany


出發點就是上面這個Breitachklamm Kasse 1停車場,走到Kasse 2大概要40~60分鐘,

可以原路走回Kasse 1,也可以從Kasse 2附近的Walserschanz

(奧地利)搭公車到另一個小鎮Oberstdorf Bahnhof再轉車回到Kasse 1。


雖然是七月份,水非常的冰涼




走起來還算輕鬆,風景優美,四季的景色應該都非常吸引人



不過,腳還是會痠,所以就先平甩一下,打算搭公車下山


這公車到底要怎麼坐才對


本來以為公車就是單純的往山下開,坐個幾站就到了,看了一下站牌,搞不清楚要往哪個方向坐,因此,就先在其中一邊等,問了第一個公車司機,他說要到對面坐,因為他沒辦法很流利的用英文表達,反正,我們就到對面等,等了一會兒,第二台公車來了,司機跟我們說要到對面坐,這時候,我就自以為是地認為是第一個司機講錯了,因此,再換到對面等。


大概十幾分鐘,下一班車來,這個司機說不是在這邊,是在對面,小孩都快瘋了,後來又問了路人,一直到了不知道第5還是第6台車,我們才釐清原來是要先坐到一個城鎮Oberstdorf (我們是坐到Bahnhof火車站的意思),再從那裏轉車回到Breitachklamm Kasse 1,都是1號車但是會到不同的地方,所以要先去確認清楚,不然一坐就會到奧地利了。


在兩邊的公車站間,跑來跑去,都累了,自助旅行的樂趣就在這了。


好不容易來到了Oberstdorf的公車站,就在火車站旁


先補充一下,火車站內就有麵包店


等車的時候,看到從山上飛下來的飛行傘,心曠神怡


 好不容易搭上了回Breitachklamm停車場的公車


耶!! 9744號公車,再見!!


今天的住宿點是個度假村,裡面有溫水游泳池可以玩,有廚房,晚餐自己煮挺好的。

Mondi-Holiday Oberstaufen

tripadvisor

Booking




Nick


分享:


=梅門餐飲聯盟=

《飪養之道─一盤小菜的功夫》圖/辣椒炒豆干

英文中的一盤點心: a piece of cake 指的是輕而易舉的事。依照這樣的邏輯,在中文可以說成一碟小菜。但是,在梅門,一碟小菜是需要功夫的。還記得當時請知名美食家梁幼祥老師推薦梅門餐點時,對 師父練主廚小菜印象深刻,連一盤看似簡單的炒豆干,要先切片,再削成細絲,之後下鍋熱炒,直至香味飄出…說到此,梁老師說連一盤簡單的小菜,師父都細緻地教導主廚,如此費工,充分展現出中式料理的特色-刀工與火候。

所以,一盤梅門小菜,著實不簡單。

感謝 師父指導,弟子俊引敬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