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離開前拍的,這個度假村,

大家都是住好幾天,住一個晚上的比較少見


新天鵝堡 Schloss Neuschwanstein是今天的行程,主要是要讓小孩看看外觀,要不要進去,就看人多不多,早上9點多到,人山人海,入場已經排到下午4點以後了,所以建議大家要先在網路上預約。  不管你是排哪一個隊伍,都是很長的,除非你是有套票之類的,可以直接問工作人員碰碰運氣。


之前去過,覺得裡面實在也是沒什麼,所以就在外面晃晃,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到旁邊的湖看看天鵝


划船或腳踏船也是個好選項,30分鐘5.5歐

同時可以看到高天鵝堡(左)跟新天鵝堡(右)


踩到湖中好累,換我來後面玩玩水


往湖邊走,往後望,就看得到


午餐就在天鵝堡前方很熱鬧的街上吃,方便就好,蒼蠅有比較多隻,


途中路經的威斯教堂 Wieskirche



天主教教友可以來參觀一下,觀光客就自己感覺要不要來囉


下一個景點 林德霍夫宮

Linderhof Palace

地址: Graswang Valley, near Oberammergau, Linderhof, Bavaria, Germany

電話號碼: +49-88-22-92-03-0

歷史意義比較大,館藏跟周邊風景就看看囉!!  在這邊買14-days-tickets of the Bavarian Palace Department ( 14天巴伐利亞博物館宮殿票 )還不錯,不用排隊,不過,要參觀內部要按照他上面印的時間。

http://www.schloesser.bayern.de/englisch/palace/ob...

The 14-days-ticket is available as a single ticket (24 euros) or a family / partner ticket (44 euros).



這裡是度假的好地方


快走快走,我要拍照了,參考凡爾賽宮建成的宮殿


這位大叔大概也要放到Mobil01上,請PS大神怡除了


明天要到楚格峰,今天住山下,晚餐在GP用餐,四個人吃了27.7歐。

Restaurant Asia City

Bahnohofstrasse 26, 82467 Garmisch-Partenkirchen


出外,來一瓶全合仁真享受


今天住的旅館很有趣,因為我們到時,櫃台人員已經下班,他們就直接把鑰匙用個信封貼在大門門口,真的很自助,因為在Booking網站上頗受好評,亞洲住客多,我們入住當天樓上跟隔壁的住客就不是太自律,影響到其他的房客的安寧,所以,看到評語多是亞洲客時,您就自己感覺一下了。  另外,風景自然,蚊蟲很多。


Gästehaus Buchenhof

Booking




Nick


分享:


【李鳳山師父明白講】2015.11.10


一位師姐在十多年前就學了平甩,只是當時身體好,日子一忙也就沒甩了。現在她因罹患重症,再度走進梅門。


「早知如此,十年前我就開始甩,現在癌細胞轉移,我還能有救嗎?」

師父聽了便說:「癌細胞是物質條件,念頭是精神條件,科學已經證實,精神可以改變物質,所以,當你精神到位,物質現象就會改變。」


「精神如何能到位呢?」

「練功足以定心,吃素足以淨心,發願足以明心。」

感恩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