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今天同時要到楚格峰跟X觀景平台,所以就直接開車到艾比湖Eibsee搭齒軌火車到Gletscher(冰河站), 即冰川平台(Zugspitzplatt),再轉搭纜車到Zugspitze。


纜車到峰頂比較快(Eibsee站搭乘) 艾比湖纜車(Eibsee-Seilbahn),我們下山就搭纜車直接下來。


楚格峰 Zugspitze + Garmisch-Classic Family 152,00 € 家庭票價格,先付160歐,下山後拿卡片退了8歐,算是押金。


右邊是楚格峰環線(Zugspitze)的跑法,左天是X觀景平台(Garmisch-Classic)的跑法,兩個是獨立的,可以在不同天去,同一天很趕。



艾比湖Eibsee站 齒軌火車,後面就是楚格峰 Zugspitze


火車來了


冰河平台上有雪撬可以玩,玩到都不想離開了


要爬上來有點辛苦



一定要去滑個幾次,太好玩了


全身溼答答,甩個手,暖暖身


德國最高的教堂


鏟雪車


BMW廣告,後方的山上就是峰頂了


巴伐利亞五月柱


屋頂可以自動旋轉打開,很酷,在山上做日光浴很舒服


後方金柱就是最高點了



光明頂 平甩




要上峰頂,手腳並用是一定要的,而且沒有護欄,雙腳發軟


嘿嘿,換我在這邊了


你們求婚,親嘴,那我等一下好了


換我們也來擁抱一下


另一邊的纜車是奧地利蓋的,通往奧地利


從山上看下去的艾比湖Eibsee


從纜車上看下去,群峰繚繞


要下山時,天氣已經在變化了,雖然已經買了雙環套票,不過,覺得今天已經很滿足,就沒有計畫再去X觀景平台了。  建議要分成兩天完兩個地方,比較可以放輕鬆地玩。


累了


查網路本來想說這家是中餐廳,後來一到發現是義大利餐廳,大概是換家了,既來之則安之,午餐就在這享用,不過,快打烊了,要趕快點餐。  這家價格很親民,四個人吃了24歐。

Ristorante Pizzeria Trattoria Calabrese

Schmiedstr. 1, 82467 Garmisch-Partenkirchen


享用午餐時,就開始下雨了,風雨還滿大的,不知道山上是什麼天氣。  先入住到今天的旅館再說,今天這家屋況不錯,好停車。

Hotel Landhaus Feldmeier

tripadvisor

Booking


晚餐就在鎮上這家亞洲餐廳用,因為我不知道老闆是哪一國人,不過,他做的素食料理還滿好吃的。  四個人吃了46.1歐,包含一堆的甜點。

Ming's Wok

Dorf Strasse | 45, 82487 Oberammergau, Bavaria, Germany  4988229495235


為什麼會挑這個鎮住呢?  因為這裡在隔天要往慕尼黑的路途上,房價比較便宜,而且有大野狼跟小紅帽的濕壁畫。



這個小鎮以濕壁畫聞名,路過時,可以欣賞




Nick


分享:


【李鳳山師父明白講】麗雪

有個水實驗很有名。

你罵水,水分子變醜了。

你說「我愛你」,水分子又變好了。

「但是,有件事情你們不知道。」師父說,「你不理它,它就隨著空氣發展,空氣好它變好,空氣不好,它就變得不好。環境也很重要。」

人體70%都是水,師父提醒我們,「想想看,該如何對待自己與別人,創造什麼樣的環境呢?」

謝謝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