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排11:30am參觀BMW工廠,在網路上只預約到兩個名額,時程2:30hr。  我們就直接在BMW Welt (展售中心)吃一些點心當午餐,跟櫃台小姐報到時,順口問了一下還有沒有名額可以讓我們全家一起參加,結果,那小姐就幫我們安排好了,趕緊繳錢跟上隊伍。


工廠之旅滿精彩的,一樣是不能拍照,BMW有刻意保留舊的廠房,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新舊的風格差異跟生產效率的大不同,這幾家車廠的工廠風格都不一樣,完全是公司文化的呈現,建議大家博物館可以不用參觀,但是工廠一定要去看看。



Mission Impossible 特展


怪叔叔躲在後面


過過乾癮



車王 勞斯萊斯 Rolls-Royce前,一定要來甩幾下


這台也不錯,小孩每台都想去坐坐看


電動車特區



Welt走出來望過去就是博物館跟辦公大樓


博物館的館藏也滿多的,摩托車很酷


這一台帥,跟卡通裡面的車很像


晚餐在底下這家餐廳用餐,在市區,挺方便的,四個人吃了47.8歐。

China Restaurant Hong Kong

Tengstrasse 34, 80796 Munchen


晚上連住兩晚在這家旅館,距離市區比較遠,但是比較比市區的飯店便宜,下面是賣場,還有麥當勞在隔壁。

Stay2Munich Hotel & Serviced Apartments (Brunnthal)

tripadvisor

Booking




Nick


分享:


【李鳳山師父明白講】2015.12.31


今天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翻過月曆之前,想想自己這一年:病氣除了多少?脾氣修到哪裡?習氣改掉什麼?對新的一年,又有什麼樣的期許呢?


師父說,「所有的源頭來自一個愛,它可以安住在所有的領域。不管做什麼,不能失去愛。一來要學習去愛人,二來要具備被愛的條件。」


感恩師父開示,弟子麗雪叩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